星期二, 10月 30, 2007

第61天-愛吃醋

有人說我的網誌第幾天第幾天的很無聊
還說沒有標題 明明就有
真是可惡 都沒認真看啊
也許要灑狗血才會有人注意吧
不過像我這樣天天寫
難免會覺得無聊吧
日子也不是天天都是紀念日啊
還是會回歸平淡的生活啊

今天又是平凡的星期一
blue monday
需要稍為打扮一下轉換心情
戴上昨天跟嶺學姊去師大夜市買的新耳環
馬馬說好看喔

後來eric跟我說了一個勁爆的消息
這個消息也許可以稍微消弭我心中的忌妒
可以讓我不用時時刻刻都想當小狗撒尿
原來世界可以這麼小
原來很多人都知道這些過往
原來我還是這麼愛吃醋

eric果然很懂我
馬上傳來有幸福感的簡訊安慰我
嘻嘻~~~

2007/10/29

5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什麼愛的簡訊??!!
我都沒有~靠!!

丸子 提到...

我也想要愛的簡訊~~~~~~~~

丸子 提到...

喔?所以你昨天問我是不是會吃醋
是因為你有話要說??
好~~今天去運動時聽你說一下
嘿嘿~~~

丸子 提到...

對了
我覺得你每天寫很讚啊
我根本不敢訂這目標
因為我覺得我做不到>.<

SimpleBear 提到...

已經越來越偷懶了
尤其是這禮拜
等忙完40週年應該就可以準時寫blog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