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7, 2007

第59天-讓我們去看河馬

兩年前大概也是這個時候
跟eric一起去逛了台北動物園
當時天氣有點陰沉
還不時飄起小雨
那時候才剛認識不久
eric連我在吃熱狗麵包都想幫我照相
後來我們來到非洲動物區
看到可愛的河馬
(其實牠們是殘暴的動物)
還請別人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今天則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動物園裡充滿了闔家出遊的人們
當然包括了好多可愛的baby跟小小孩

我們先去看位在入口附近的無尾熊
兩隻無尾熊都懶洋洋的攀在樹上休息
真是羨慕牠們悠閒的生活啊

然後我們搭遊園車到最上面的鳥園跟企鵝館
上次因為禽流感的緣故
鳥園並沒有開放
今天第一次進到鳥園觀賞
覺得很開心
拉著eric到處找尋鳥兒們的蹤跡
很多鳥兒們的顏色都很不真實
非常鮮豔
也讓我們目不轉睛的盯著美麗的鳥兒們看

企鵝館人超多
企鵝們都很害羞躲在一邊
沒有像上次一樣
一直跳到水裡游泳

後來又看了兩棲動物跟爬蟲動物館
真是訓練演力與觀察力的地方啊
好多動物們都把自己藏身於背景中
常常都讓我質疑 : 該不會裡面根本沒有動物吧

重頭戲來囉─非洲動物區
大象、羚羊、斑馬一一豋場
終於走到河馬區囉
還看到管理員用力敲打欄杆
把河馬門趕到水裡面
不滿的河馬還張大嘴巴抗議

走到有河馬浮雕那邊
張著大嘴巴的河馬
已經有許多小朋友搶著在那邊拍照
我跟eric兩個大朋友也很不要臉的搶著要跟河馬拍照
真是令人懷念啊

後來又去國父紀念"堂"旁邊的BigTom吃冰
當然是紅酒鐵板冰淇淋囉
今天再嘗試他們的鬆餅冰淇淋
哇 兩個都超讚的 好吃!!!
紅酒鐵板冰淇淋算是大人的口味
底座的巧克力蛋糕有點苦
配上香草冰淇淋
與淋上香醇紅酒
真的超級好吃
鬆餅單吃就很好吃了
一點點鹹鹹的
配上香甜的"加州餅乾"口味的冰淇淋
沒兩下子就被我跟eric清盤了

今天算是回憶之旅吧

美好的回憶要加強
忌妒的回憶要清除

2007/10/27

2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喔~~~~~~~~
我超喜歡去動物園的!!!!!!!
已經很多年沒有去動物園了
好想去啊~~~~~~~~~~~~~

丸子 提到...

忌妒的回憶??
忌妒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