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1, 2007

第42天-自閉的雙十節

星期三放假真不錯啊 好像可以在中途休息一下
前一晚很開心的盤算著可以比平常多睡兩個小時耶
定了八點半的鬧鐘
結果今天早上 完全爬不起來 超級想睡的
最後是飛機的噪音把我叫起床 這時候已經是十點半了
突然想到趕快打開電視看國慶表演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飛機項目就在我找尋眼鏡的時候結束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想睡
有種非常強烈睡不飽的感覺
於是就在我舒適被窩的聲聲呼喚下
我又回去睡補眠了 等我再次醒來
已經下午一點了 (eric一定會很想罵我)

更神奇的是 下午我還是有強烈的想睡感
結果本來想出去逛街的也沒去
想留在家唸一下書的也沒唸 打一下文章的也沒打
就在我極度自閉又想睡覺的情況之下
國慶日這天我只出門買了麥當勞

真是糟糕啊 eric一不在身邊 一不用上班
我就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不行這樣 尤其是一個人住 要堅強啊

2007/10/10

1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真可惡!我打電話給妳之後妳居然還可以繼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