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第36天-颱風來襲嚴加戒備

今天起床時 看到新聞說颱風轉強了
有點擔心eric是不是能夠平安的回來
是不是能夠準時的回去
因為擔心 今天中午下午都打了電話給他
但是他都無法接聽
本來擔心颱風的心情
轉為是否會造成他困擾的心情
好像還是抓不準我跟他的距離
總是希望有話想跟他說的時候
就可以馬上聽到他的聲音
真像個小朋友
雖然平常都是我叫他小朋友光

下午去水源校區上課
很社會組的課 一整個聽不懂
什麼線裝書 拓片 褚皮紙.....@@
就在我重重的點了一下(實在很想睡覺)
就準備開始裱褙練習
很難

雖然來不知道eric打算怎樣
還是先去幫他領了車票
才匆匆去上騷莎課

抱怨一下
真搞不懂怎麼有人那麼毒舌
實在有夠機車的
反正我也不想跟她鬧了
就這樣

等待eric的電話中...

2007/10/4

2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誰毒舌?

現在上課都不能睡覺,因為會被扣分,被扣分就會被罰勤,但是還是一大堆人睡翻了!

不過管理幹部這週很和善,很多人睡到翻過去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匿名 提到...

你知道我在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