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8, 2007

第40天-murmur

今天傳了好幾封簡訊給eric
他只回了一封
真是有些可惡
晚上又在simplebear's blog撒野
真是太太機車了
竟然還偷偷上網

今天又被mur了
還是頗不爽
還說是為了香港
香港...跟我有關係嗎
怪不得他也不敢跟我施壓
只能去找Lin反應
然後Lin再來跟我mur

不過不是我愛說
Lin有時後還真是....
常常不會看場合說話

沒吃晚餐就去游泳
現在竟然還不會餓
真是太神奇了 eric
但是為了避免晚一點會肚子餓
我還是去全聯買個優酪乳吧

哼哼
我一定會變瘦

2007/10/8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真是有夠機車!他一定是覺得我現在都不幫他分析數據!
靠!我現在哪裡有時間可以做這些事情!

Eric Wu 提到...

你今天有傳很多封簡訊給我嗎?

SimpleBear 提到...

今天只有傳一封@@
eric覺得不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