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第47天-艾瑞克補放假

今天是個幸福上班的日子
因為有eric來陪我
雖然大部分時間他都不在我旁邊
連我送學生去醫務室
他都沒有發覺

後來準備去買晚餐
送他去撘車
eric想去跟香港打聲招呼
(畢竟也躲了一天)
說好只講五分鐘
沒想到香港話超多的
整整講了快半著鐘頭
真是氣死我了
只能匆忙的回家放東西
再趕去車站
這次eric買mos喔
喔....我也好想吃mos喔

送走eric後
一個人去衣蝶逛街
不是我喜歡一個人逛街
而是因為為了準備七百三十天的紀念
小小失血了
百貨公司總是在你失血的同時
又給你小小的補血一下
讓你有再失血的理由
我就是那個為了500大洋禮券而獨自逛街的傢伙
逛了半天 還是買普通一點的牌子吧
是穿了幾件by3的褲子
決定就是它了

後來因為最近敗家的成果
衣蝶卡的點數又可以換B1的點心囉
直到我下到B1
才發現我喜歡的牌子竟然是在B1
實在有些錯愕
更慘的是 我看上了一條皮帶
因為好看的皮帶實在不好買
加上這家的配件有打折
(配件常常都不打折的...)
還是忍痛買下它
不過真的很好看
早知道直接下來逛B1

逛了那麼久
我竟然開始背痛
應該說果然又背痛了
我這個沒有腹肌的傢伙

200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