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3, 2007

第35天-轉大人

看看丸學姊的網誌
再看看我的網誌
我的網誌還真是寡言啊
往往沒兩句話就結束了
而且丸學姊的網誌總是句句經典
每一句話都很感人 都是佳句
讓人很想偷偷學起來

這幾天回去看以前的blog
好多回憶喔
也感受到eric的改變與成長
好像只有自己
還是這樣孩子氣

看到以前我們吵架的原因
你不喜歡人家說你什麼
而我卻傻傻的什麼都跟你說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可以感受到你的變化
雖然相處時你還是這麼幽默
但是在大家面前
你變得更成熟懂事

雖然有人說男人經歷過當兵跟工作後
會變得很不一樣
就算是這樣
這一段路 還是會陪你 一起

2007/10/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多話的
都很怕他看到頭昏腦脹
不像妳寫的精簡有力
妳降子比較好~
我也該來學習"精簡版"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