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第51天-雞皮疙瘩

話說丸學姊的網誌除了句句佳句之外
還句句看了令人起雞皮疙瘩啊
不只丸學姐的文章
她家寶貝的回應也是超級甜蜜又感動的
雖然丸學姐總是抱怨她家寶貝不善言詞表達
不過若是以文字來抒發
丸學姊跟她家寶貝的功力
我跟eric可是望塵莫及了

不過輸人不輸陣
我也來寫一些噁心的話好了
想當初在msn blog也寫了好多文章給eric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抿著嘴偷笑

敬請期待啊
我的噁心閃光文

2007/10/19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可是發自內心寫的ㄟ
沒有特別絞盡腦汁
以前國文老師不是有說過
在你最年輕及熱戀的時候
會講出來的話就像詩人一樣浪漫
可是沒有感覺時
為賦新詞強說愁
就算再怎麼咬文嚼字寫出來也只會流於形式
所以
趁有感覺時紀錄下來囉!
交往久了 形式已經不太一樣
但還是可以寫老夫老妻式的閃光
期待喔!

匿名 提到...

我可是發自內心寫的ㄟ
沒有特別絞盡腦汁
以前國文老師不是有說過
在你最年輕及熱戀的時候
會講出來的話就像詩人一樣浪漫
可是沒有感覺時
為賦新詞強說愁
就算再怎麼咬文嚼字寫出來也只會流於形式
所以
趁有感覺時紀錄下來囉!
交往久了 形式已經不太一樣
但還是可以寫老夫老妻式的閃光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