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第39天-風雨生信心

昨天驚人的柯羅莎颱風終於走了
本來擔心高鐵會停駛
但現在風雨明顯減小
eric應該可以平平安安的搭高鐵回左營

下午陪他去撘車
買了個便當帶到車上吃
還好列車沒有誤點
六點 eric準時搭上車

有時後 當eric在身邊時
也會有小小的不安
似乎是擔心我在他心中的份量不夠多了
但是當他一到達左營就先打電話給我
這時候 卻覺得溫馨
覺得我對他來說 是最重要的
好像沒有他在身邊
我也可以很堅強的等待他放假回來

2007/10/7

6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本來就是最重要的!真可惡!

Eric Wu 提到...

只不過現在到了一個新環境需要一些時間適應,所以會感覺比較煩而已!

Eric Wu 提到...

到時候我先來高雄探勘,以後就可以一起去玩!

SimpleBear 提到...

為什麼你可以上網?

匿名 提到...

別做無謂的擔心^^

Eric Wu 提到...

你應該要擔心別人的屁眼不保!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