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7, 2007

第120天-吵架?冷戰?鬧脾氣?

昨天算是艾瑞克大唱從軍樂之後
第一次跟簡單熊吵架/冷戰/鬧脾氣
不知道應該用哪一個名詞比較適當
原因呢?也很難說清楚吧
算是感受上的問題吧

原本是我一個人要跟托拉團出遊跨年
艾瑞克因為本來12/31沒放假
所以就只好眼睜睜的看我出去玩
但是認真的艾瑞克由於之前加班還沒補休完
前天知道12/31他可以放假了
就開始覺得我一個人出遊他會很孤單
但是駿說沒車位了
很顯然的我無法跟艾瑞克一起出遊

結果艾瑞克開始變得怪怪的
講電話的時候也不像以前一樣
老說一些不正經的話
嘴巴說沒有不開心
但是聲音聽起來明明就是在生氣
害我心情也好不起來

最後我還是覺得跟艾瑞克跨年比較重要
出遊可以以後再去
否則以後心裡一定會有遺憾
當我跟艾瑞克這麼說以後
聽得出來他的聲音不一樣了
好像連說話都在偷笑

艾瑞克真是小孩子啊


2007/12/27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去去去!快去梅峰!

我是因為你不去而感到生氣!

丸子 提到...

呵呵
原來男生都是一個樣的

SimpleBear 提到...

哈哈, 其實eric心裡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