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07

第111天-肚量

今天
一直想要eric陪
一直想要聽他的聲音
一直想要跟他撒嬌
不知道他有沒有察覺
今天的我
似乎變脆弱了
想要從他那邊得到一點安慰

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只是我太沒有肚量了
會把別人的話一直放在心裡
即使只是無心
也許並無惡意
卻讓自己過得很不舒服

修養是什麼
我不懂
在這裡
我沒有體會過
而這裡的溫暖
我感受到了
只是我的防備還不夠堅強
無法抵擋那些無心的話語
讓自己不要受傷

今天的情緒很像回到小時候
像是在跟自己鬧彆扭
從上大學以後
說真的
從來沒有過這樣
即使以前也有更無心
甚至更惡意的話
我也不曾像今天一樣
那麼深刻的感受

怎麼去包容
怎麼去原諒
怎麼去忘記
怎麼去防禦
怎麼讓自己有無限的大肚量


2007/12/18

1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人身攻擊,沒有口德!
哪天被人玩看看,看他還爽不爽!

還說什麼會去告狀!
在一起本來就是要相互扶持,互助互信,彼此傾訴,沒有這些在一起幹麼?別以為把事情壓在心理,就是不給對方壓力而自以為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