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07

第109天-eric補休記事,大家都有空

今天起了個大早 還是有些愛睏
可是不能賴床了 因為今天大家都有空
清晨五點多 羅斯福路的車子還很少
eric已經將他的小100催油催到底了
還是有輛機車從後面呼嘯而過
而且還跟我們穿一樣的外套
哈哈 也是要去今天大家都有空啦

到了集合地點 大家快樂的吃起早餐
六點半 由可人的PT俊男美女們帶操
此時我的肚子竟然開始悶痛
好心的eric陪我去排廁所 結果拉不出來
(可能是很多人在排隊 有壓力 不能盡情的拉)

後來防護站漸漸有民眾湧入
我的肚子也越來越痛
等到eric稍有時間休息
我就拉著他陪我去Taipei City Hall裡面嗯嗯
哈哈 接下來就不加詳述
此刻eric正在外面搖旗吶喊
恭喜我又攻佔新的據點

果然嗯嗯之後感到相當神清氣爽
9公里的選手也陸陸續續回到終點
防護站又是一陣人滿為患
我跟eric竟然都沒有注意到Fun Run已經開跑了
當我們稍微忙完可以趕快去跑步的時候
只看到一群小朋友正等著要開始跑步
還有家長跟我們說小朋友跑完才跑Fun Run
所以我們就傻傻的等小朋友跑完
就在這個時候(已經9點了)
我們遇到已經跑完Fun Run的駿、又與浩
才知道這個慘忍的消息--Fun Run8點20分就起跑啦

我們只好帶著遺憾回到防護站繼續幫忙
而我這個小跟班就跟著eric評估選手
後來人漸漸多了起來 我也開始自己獨立評估
真是緊張啊 離開Ortho PT已經好久囉
一開始還蠻怕自己評估不出選手有啥問題
不過後來發現馬拉松選手會受傷的真的就那些地方
就開始幫忙著評估 不過eric也真的幫了我好多忙
讓我越來越上手

大約11點 幾乎所有選手都回到終點了
也很少選手來求助
我和eric因為不是主辦的幹部 所以就可以先行離開
這時候突然發現肚子真的好餓啊
正在想要去吃什麼的時候 剛好經過之前去吃過的Tiamo附近
於是我跟eric又去回味了一遍
還是蠻好吃的 不過主菜量不多
但是這家餐廳還是蠻推的喔

呼 好累喔 回家睡午覺
今天很好玩 覺得還蠻新鮮的
期待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參加防護喔


2007/12/16

2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那天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

真可惡,下次你可以參加柔道防護,就會有各式各樣的慘況!

而後你的文章為啥是時間倒過來寫!

SimpleBear 提到...

這樣才會照順序排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