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1, 2007

第104天-貴客貴客

今天下班後跟丸學姐去逛永康街
因為她要買生日禮物給她們家不老的老闆
我也順便買了聖誕午會的交換禮物

後來買了晚餐回到系館
吃完以後跟丸學姐撒嬌
要她陪我
可是這樣一來
蓉就落單啦

最後決定兩位用功的人士
都來我們家唸書
順便陪我

房間好亂喔
趕快收拾桌面
趕快擦地板
趕快燒水泡茶
趕快奉上零食
趕快...

噓~~~不能看電視~~~ XD

2007/12/11

5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為啥我去的時候都沒有

房間好亂喔
趕快收拾桌面
趕快差地板
趕快燒水泡茶
趕快奉上零食

SimpleBear 提到...

你不一樣啊
你有抱抱跟kiss耶

Eric Wu 提到...

變態!你不要強暴open小將

丸子 提到...

抱抱跟kiss.........
好害羞喔~~~~~~~~

丸子 提到...

等等
我們沒有不讓你看電視啊!!!
冤枉啊~~~

ps.下次還要去你們家喝水果茶念paper~
ps2.別忘了要來碩博一邊製作我的耳環一邊陪我們兩個唸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