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07

聖誕快樂‧交換禮物

今天還不到中午就跟蓉、媽一起準備聖誕午會的食物
還不到12點 一夥人就在陽光室等待
虎視眈眈的準備撲向我們今天美味的午餐
飽餐一頓之後
大家開始絞盡腦汁想要玩什麼遊戲來決定抽籤的順序
經過一陣混亂 看媽示範一堆奇怪又困難的遊戲之後
大家決定玩九九乘法表 來排抽籤的順序
雖然說小二就學過九九乘法 但是在這種緊張的情境之下
大家竟然都開始支支吾吾 答不出來
簡單熊竟然還能在如此緊張的比賽中殺入決賽
可惜進入決賽之後 兵拜如山倒...迅速的被作掉了
最後我們的冠軍是至中學弟 就由他開始抽吧
因為我幫eric也準備了一份禮物 所以我可以抽兩份禮物喔
結果我抽到一個不鏽鋼的杯子跟一個聖誕水晶球擺飾+三條曼陀珠
算是還不錯的禮物喔
而我準備的禮物被儀跟宜萱學妹抽到
幸好儀還滿喜歡我準備的精美筆記本
但是萱一看到是香包跟沐浴球 就說她們家沒浴缸...
ㄟ...這個嘛...你可以去別人家洗澡啊...哈哈哈
總比某位嶺姓學姐送耳環好吧 幸好是女生抽到
最後大家都滿心歡喜的回到工作崗位
嘻嘻...很有趣耶...春酒還要再玩一次嗎?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3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你好聰明喔!!
怎麼知道我和亞蓉昨天就在策劃春酒了...
嘻嘻.........

匿名 提到...

太好了 我也贊成春酒再來一次喔

匿名 提到...

好ㄚ好ㄚ...我也舉雙手雙腳贊成!!
(話說我家有浴缸,若能抽到蓁另外準備的浴球禮物也是不錯>.^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