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7, 2007

第100天-羊肉爐

今天為了慶祝eric當兵滿100天
碩一與碩二的學弟妹們就邀請我們去吃羊肉爐慶祝...

哈哈哈!當然不是這樣
今天本來是碩一與碩二約好要一起吃飯
我這個畢業生還硬是要湊上一腳
加上這個禮拜eric因為捐血救人可以提早下班
所以就剛好趕上這次的聚餐

說到羊肉爐
其實我不喜歡吃羊肉

話說某次家族聚餐
某位賴姓老師說她不能吃牛肉
所以我們全家就不點牛肉
但是卻完全無視我說我不吃羊肉
就是堅持要點羊肉
假裝沒聽到我說我不吃羊肉一樣
或者
她根本認為大家要為她不吃牛肉
其他人要不要吃羊肉才不關她的事情...

言歸正傳

聚餐前學弟就跟我說今天要吃羊肉爐了
是我自己決定就算是吃羊肉爐也要來跟大家一起吃飯
因為這才是重點
我也不想因為我一個人要讓其他人不方便
更何況經過上次賴姓老師的訓練
(整鍋都是羊肉味....)
我覺得我似乎比較可以接受有一點點羊肉味道的食物
所以打算今天吃羊肉以外的食材

真是托大家的福啊
今天很開心
羊肉腥味不重
我還敢吃一些

eric這位內政部大頭兵
也堂堂邁入當兵第100天囉


2007/1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