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07

第 4 天-一個人的星期日

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過星期日了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開口跟人家說話了

下午來辦公室上網吹冷氣
林大教授一直來@#$%*&
後來學姊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跟她出去逛逛
我馬上一口就答應她

我們去逛了後火車站的那些小店
很有趣
賣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

後來學姊的朋友先走了
我就跟學姊去公館吃晚餐--藍家割包
看來我還是不喜歡吃花生粉
不過四神湯還不錯

填飽肚子以後
因為星期四就要去上騷莎了
需要一雙乾淨的鞋子
所以我們就逛了公館所有的運動店
最後終於在我已經走不動的情況下
買了我跟學姊都覺得好看的鞋子^^
唉唉
還是買nike

現在回到系館
補定星期五去台中的車票
(上次定好了結果忘了去拿@@)
已經訂好了
要趕快溜回家囉
免的林大教授發現我在辦公室
又跑來@#$%*

2007/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