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第31天-九份, 金瓜石之旅

今天我跟eric再度重遊九份與金瓜石
(還是抱病去玩....都是eric傳給我的@@)
與去年年初那次一樣的路線
不過需要購票的黃金博物館這次我們沒進去
而是去了黃金神社

一路上風景很美
湛藍的海與天空連成一線
那種藍令人心曠神怡
光與影在青翠山巒上游移
涼涼海風吹拂
真是好不舒服啊










中午我們去逛了九份老街
去吃那個辣阿嬤的魚丸湯
跟賴阿婆的綜合芋圓
(有個嶺學姊說要買芋圓....)
一路上遇到很多香港跟日本的觀光客
也看到兩家停車場的人員差點要幹起架來

之等了好久我們才搭到往基隆的公車
人暴多 完全沒位子坐
不過也是因為站著 才能再次欣賞山城的風光
過了瑞芳之後 我們有位子坐了
卻也睡著了 一路睡到基隆
還是沒看到排煙道跟13層遺址
真可惜

逛了一下基隆廟口週邊
結果買了襪子
(為什麼兩次來基隆都買了襪子....)
後來跟eric去吃了四神湯跟肉粽
填一下肚子
就走過去火車站搭車回台北了
(這次沒有怪伯伯搭訕eric了....)
一路上當然是睡覺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藥的關係

今天很開心 可以跟eric出去玩
(小狗又要灑尿了....eric懂....)
而且不用補班喔

2007/9/29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狗灑尿??
齁!你們用密語我們怎麼看得懂~
嗚!

SimpleBear 提到...

小狗不是都用尿尿來話地盤嗎?
我要在eric身上尿尿^^

匿名 提到...

哇塞....
在別人身上尿尿...
似乎不是很好的主意ㄟ...
以後不敢接近eric
會有味道..

SimpleBear 提到...

對!就是不讓你們接近!

Eric Wu 提到...

難道妳沒有看過一齣日劇叫做"別開玩笑了"

那個國外帥爸爸最後跟織田裕二前女人相約在鐵塔的時候,跟織田裕二解釋說,這裡原本是你的他的回憶,現在我要讓他變成我跟他的回憶!

SimpleBear 提到...

感動.....><

Eric Wu 提到...

完全不苟同,真可惡!

SimpleBear 提到...

這些話是你說的耶
竟然不苟同
真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