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07

第 3 天-短髮

今天早上出門時順便把衣服送去洗
又去名門買了午餐才到辦公室

到辦公室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一開電腦網路竟然掛了

吃完飯
本來想弄海報的
才做了一會兒就覺得很煩
抬頭一看
外頭竟然下起了大雨
看來我跟閃妮約在3點半並不是很好的決定
不過既然約好了
還是去吧
冒著大雨
撐著上次eric在全家買的大傘
幸運的我竟然等到了0南

到了公館時間還很早
走到了閃妮樓下
看到金石堂
想到丸學姊昨天買了一堆信紙
準備要寫信她的龍先生
哈哈哈
我怎麼能輸呢
我也下去買了信紙
準備寫給eric
但是希望這樣不會造成他的困擾才好

後來時間到了
我準時上樓去找閃妮
跟她討論了一下要剪什麼髮型
結果我選了一個看起來很乖的髮型
很像學生頭的髮型
然後他就開始動工啦
唉頭髮多要剪很久耶
等我剪完回頭看地上
已經滿地的頭髮囉

覺得還滿喜歡新髮型的
可是有些擔心會不會不好整理
因為依照以往經驗
我剪這種髮型都會很容易亂翹
每天都會爆不同位置
不過最重要的事是希望eric也會覺得好看^^

星期六就可以見面囉
加油囉

2007/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