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7, 2007

第25天-萬人泳度日月潭

今天五點一到 就被駿跟又叫起床
匆匆梳洗完 換上泳衣 拎著麵包
一行人就朝著日月潭前進

很幸運的 駿跟建都順利找到停車位
駿跟阿泰一停好車就馬上先衝過去報到
幸虧有他們 我們才可以拿到前100號(其實是99號)

好不容易我們幾到了最前面
看到很多明明是兩百多號的阿公阿嬤都偷偷的趁亂溜進去
(都那麼老了 還是那麼不守規矩)
於是我們決定效仿這群老人 也偷偷溜了進去

今天天氣有點陰冷 雖然沒有下雨 但也是陰沉沉的
我們通過冰冷的灑水區 終於來到下水的位置
真緊張啊 馬上就要到踩不到地的湖裡面了
湖水相當冰 可是不游會更冷
我們奮力的游向第一個救護站
確定大家都平安之後 就分組向終點游去

一邊游一邊欣賞湖景 實在是非常切意的事
但游著游著 不時有各種漂浮物隨著波浪漂過來
真是有些煞風景

我跟鏘 阿泰一組 游到差不多一半的時候
阿泰決定要離我們而去了(因為我游太慢嗎?!)
鏘只好陪著我游(真是為難這位游泳高手了)
而且還不斷的嗆我說我游太慢他會冷
哼哼
看來我需要認真游了

最後 我們穿過晴天 穿過陰天 穿過雨天
終於到了終點 被浪衝上岸 還有些站不穩

第一次橫度日月潭 花了整整兩個小時
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 很有趣
謝謝鏘一直陪我游到最後
明明他就很想離我而去XD

等大家都上岸之後 我們一起搭船回到對岸
游了兩個小時的距離 搭船只要短短的不到半小時

後來發現 我變好黑喔
以為陰天不會曬黑 沒想到由到湖中的時候
竟然出了大太陽 讓沒擦防曬的我
黑到不行(配黑小豬^^)

好累啊 休息後下午的行程都是非常輕鬆的行程
最後我們回去台中 逛了一下東海夜市
大家都紛紛踏上歸途 結束這次愉快的旅行

2007/9/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