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7, 2007

第18天-黑小豬

今天凌晨帶著睡意
(睡不到3個小時)
搭上往台中的客運
沒想到還是沒能在7點前到達台中
(第一次遇到這麼慢的客運...)

在等車的時候
大廳的電視正在播王建民的比賽
上車時還是1:1
沒想到上車後不久
馬上又掉了一分
可是實在太想睡了
一路昏昏沉沉的
似乎隱隱約約中聽到王建民又被擊出安打了

突然我發現我的手機響了 是eric
他問我到哪裡了
真可惡
開了一個半小時才到苗栗
好心急啊
一下車 就往麥當勞的方向衝過去
沒想到就在路上遇到eric

eric變瘦變黑囉
變成黑小豬了

先陪他隨便找一間旅館洗澡
(洗超久的)
休息一下
我們就搭公車到中友百貨
逛了一下
沒買到他要的耳掛
就決定先上樓吃東西
(這時我的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了)

eric吃的不多
他說在成功嶺吃不飽
因為東西都沒有很好吃
所以他的食量已經不如以往了
(我的食量倒是沒啥改變...)

後來我們走過去一中街
終於找到他要的耳掛
(明明就每家眼鏡行都有...)
這時睡意又突然湧現
還是回去睡午覺好了

下午快四點了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慢慢走到集合的地方
本來沒有教官的
後來他們教官來了
一直催促大家上車
eric吃了一點麵包後
也上車了
還幫他拍了張照片

其實這次的分別沒有太難過
因為知道成功嶺受訓已經剩不到一半了
也知道他已經比較能適應裡面的生活了
(雖然換了一個很嚴的大隊長...)
不過我還是不想看著他走
我還是選擇先離開
這次沒有哭哭喔
(才沒有像丸學姊...)

後來我要走回去撘車的時候
我好像有看到昶勳耶

2007/9/16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
你哭一次我哭一次
我們現在是平手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