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第30天-eric在身邊的生活

雖然晚上12點才睡覺
eric說他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很幸福的有人7點半就陪我上班了
又很幸福的有人一直在辦公室等我開會

今天好累 頭昏昏的 有點發燒
可是有eric陪我喔

2007/9/28

5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我顧店顧到快要睡著,卻一直有人進來煩,一下借吸塵器一下借什麼的!真可惡!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幸福!!
那天看到他來陪你上班~
我超羨慕的啦~~~
不過,小光先生
你不知道顧店是很忙碌的嗎?
怎麼可以打瞌睡勒??
我們家的助教可是"萬能助教"ㄝ!

SimpleBear 提到...

嘻嘻
小光先生在這裡叫做eric喔
也可以叫他艾瑞克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害他曝光了嗎?
好好~以後要稱呼他愛瑞克先生...
那我也不該曝光耶
我要叫什麼好勒...

SimpleBear 提到...

沒關係啦
只是家母會來看我的網誌
真是三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