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07

第10天- 終於見到你

一早 我跟丸學姊就起床梳洗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丸爸就說可以在我們去成功嶺
六點我們就在成功嶺的入口排隊進去
可是超多車子
又要等平交道
等到我們進到成功嶺都已經六點半了

我跟丸學姊提著大包小包衝向懇親會場
丸學姊很幸運
因為龍先生在的那一隊不需要爬坡
後來我很急
很擔心eric會不會不高興我沒有六點整就領他出來
我就請丸學姊跟龍先生幫我顧東西
我跑上去找eric

結果eric的位置在最上面
跑的好累
而且他們的標示不清
害我一直跑錯位置
最後我終於到了eric那隊的服務台
我趕緊拿出證件
把eric領了出來
這時候已經六點四十多分了

不過慶幸的是eric這邊的人比較少
我們還可以佔到有遮陽傘的座位
但是丸學姐那邊更好
坐在餐廳裡 還有冷氣吹
本來想過去跟他們一起
可是eric跟龍先生的位置離很遠
還是留在eric那隊就好

eric剛出來的時候表情很嚴肅
都沒有表現的很雀躍的樣子
後來他才跟我說他們不能表現的太開心
他還拿給我看懇親的規定
盡是些不近人情的規則
不過eric還是有扮好笑表情讓我開心

後來11點多
eric跟我說 今天時間過得好快喔
對啊 真不想離開
1點了 eric那隊的同袍都陸陸續續回去報到
雖然懇親時間是到2點
可是怕他太晚回去會被罵
還是早早就讓他回去休息
看到他在二樓跟我們揮手
表情就是很不願意看到我們回去的樣子
真的很捨不得

回到台北後 我突然發現我的phs有eric的簡訊
原來是他趁著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傳的
看了好難過 好不捨
真的很想跟他說 我會乖乖等你新訓結束的^^
你在那邊要好好保重喔

2007/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