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2, 2009

日本行(1) 出發、第一回合

 
今天是來日本的第四天
終於有心情來寫一下網誌了
因為也怕忘記自己當初的心情
所以趕快來寫寫
雖然剛剛我喝了suntory的strong zero頭超暈的....


11/29  出發

一早就跟eric一起去國光客運搭車,順利抵達桃園機場
此時的我竟然還有心情逛機場的免稅商店
殊不知稍後會發生慘絕人寰的事件...

順利抵達成田機場後,我跟eric兩個第一次到日本的傢伙
又不認真的事前作功課(我們在飛機上才在看下機後要怎麼到飯店)
經過一陣東摸摸西問問,我們也竟然順利的抵達位於茅場町的飯店

11/30  決戰第一天

上午還在悠閒地看雞精,睡回籠覺
現在想起來,當時怎有心情睡回籠覺,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當我步入位於15樓的考場時,還巧遇到上午考完的小黑戰友
看到他臉沈重,此時的我還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可以考到400以上吧
但是這一切就在我看到V第一題就是令人棘手的填充時
完全都變了

V第一題竟然是填充,光題目就有五行之多
(運氣真是好啊,作PP3第一題也是填充...)
更別提題目跟選項還有一推不懂的單字,心裡只能暗罵"國罵"
此時,有日本人已經飆出日本國罵了,哈哈

作題的感覺就是整個不順,連短閱都當成長閱一律選C跳過
也沒遇到幾題雞精,此時心情就已經超級忐忑不安了

做完加考I,點下去,就可以看到成績了
雖然作題感覺很不妙,但我還是給它report了
喔賣尬,一看到成績的時候,超想飆淚的
我這兩個月雖然不像ptt上V700魔人那樣認真
但我自認為我已經很努力在準備了
看到這樣的成績,都沒心情填免費加發學校了

考完出來看到eric,就跟他說,我考暴了

雖然考暴了,肚子還是會餓
只好去吃附近的牛井飯
(附近的兩家連鎖牛井飯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晚上心情實在太悶了,eric提議出去走走
我們參考板友提供的情報,到丸之內逛逛
但實在也沒啥心情逛,隨便走走就回飯店休息了
當然,順順在便利商店買了罐suntory喝

這時的我決定開始狂K韓國雞精
老方CAT就暫被我丟到一邊去了

未完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