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2009

日本行(5) 吃東西

  
據說是出國必吃的漢堡王,但大家一定優非常熟悉
圖片就略過啦

這是到日本後第一餐,也陪了我們三餐XD














親愛的Starbucks











終於吃飽了,台場的吃到飽
(看了日本女生,真是令我超想減肥的)











有人半夜偷吃泡麵











聽說是迪士尼特產之ㄧ煙薰雞腿
很大支,還不錯吃
風雨有點大,拍照還要這麼辛苦



迪士尼裡面的餐廳,說真的很普通,只有豬排不錯
eric吃豬排飯套餐











我的天婦羅蕎麥麵套餐











奇怪的味增湯,有誰可以告訴我湯裡面這東西是啥











迷路到代代木站,但吃到好吃的咖哩豬排
eric的豪華豬排咖哩











我的炒飯豬排咖哩,炒飯看不出來
eric說,台灣人一定會覺得炒飯幹麻還加咖哩
對,我也是這麼覺得,但加起來很好吃











在銀座松屋裡面的超貴晚餐
但完全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服務態度還不如路邊小店















茅場町站內買的泡芙,沒有很好吃











淺草寺的仙貝,啊不就是沾了醬油的旺旺仙貝嗎











在上野吃到好吃拉麵
兩碗長的很像,但味道不一樣





















等飛機的點心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1. 那是因為其他實在太貴了,所以只好吃漢堡王
2. 不過我們吃了兩家,一家吉野家,但是我沒有吃 到牛丼飯加生蛋,成為我日本行最大遺憾之一
3. starbucks只有痛苦的回憶
4. 飲料還要加錢,實在有夠摳!
5. 泡麵真好吃,但是後來沒有吃到豆皮泡麵,成為我最大遺憾之二
6. 搞不好我們吃到地雷餐廳,因為這家不是排隊最多人的一間店,還有你的大雞腿勒?拿去比LP囉?味增湯加上水槽殘渣!!
7. 可惡我吃不完我的豪華咖哩豬排餐!
8. 有夠貴,要2100真不知道我們怎麼吃得下去,都可以去吃好幾盤迴轉壽司,而且吃到後面有夠膩!
9. 誰叫你不點巧克力口味泡芙!
10.自己買醬油泡阿!!哈哈哈!
11.拉麵好好吃,早知道天天吃拉麵!
12.有人實在有夠機車,催我寫意見!靠!!

Eric Wu 提到...

不要因為我寫完意見,就馬上貼了大雞腿的圖片,還在改文字,原本不是tendon很多有夠硬嗎?

SimpleBear 提到...

好欠揍,一直跑來看我在寫什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