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3, 2009

日本行(3) 再戰

 
12/2 再度踢館

前天的失利真的造成我巨大的壓力
已經沒有退路了,如果今天再考不好
我要怎麼面對鄉親父老...
因為這樣,昨晚整夜沒睡好

雖然還吞了半顆eric身心科的藥
(大家可別誤會,eric正常的很)
但還是睡睡醒醒,一直沒有熟睡的感覺

起床吃完早餐後,緊張到去拉肚子
到了考場後,又跑去拉了一次

進了考場,謹記eric的教訓,前十題一定要好好寫
但實在很雖,V第一題又是填充
(加上PP3,我每次V第一題都是填充,真是無言)
不過,有了昨天的經驗
我已較能靜下心,閱讀螢幕上的句子
加上這次的第一題比前天"人性"許多

說到這裡,實在超級煎餃前天的V第一題
第一題遇到那題,會高分才有鬼

V第一題填充選項雖然有不懂得字
但用刪去法,順利解出答案
第二題我看到題目似乎是雞精題,我就心安了
確定第一題選對了
然後仔細的回答前十題

這次作題的感覺跟前天完全不同
雖然還是有不少題不確定,長閱也只能放棄
但一路看到很多題雞精,心裡就踏實許多

加試依舊是I,當然沒心情寫
隨意寫個幾段話,然後就非常不安的點下report

天啊!一樣是想飆淚
但今天我心裡的OS是"媽,我出運了!"

eric也考到理想的成績
喔耶!心情大好!
馬上一起出去玩囉!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shit!我不滿意!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簡單熊
恭喜你嚕
考到好成績ㄌ
應該不用去菲律賓吧!!
ㄎㄎ

by 榮娟

simplebear 提到...

其實我們想要環遊世界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