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2009

日本行(4) 交通篇

  
簡單熊已經好久沒有出國了,這次挑戰日本自由行

11/29 桃園機場ANA報到櫃檯

我們提早到了,報到櫃檯都沒人



真可惡,竟然褻瀆空姐


桃園機場C3 Kitty候機室,真是太夢幻可愛了


下機,拿完行李準備去搭京城上野(我幹麻斜視啊).



轉日比谷線,終於平安抵達茅場町


12/2 考完去台場

去搭百合鷗號,到處街景都很美


12/3 迪士尼

這裡就是到東京迪士尼的舞濱站,竟然下大雨


12/4 明治神宮 下北澤 涉谷 表參道 銀座(這天真忙)

明治神宮站一出來又是漂亮的街景


這是原宿站,原來比明治神宮站更接近明治神宮XD


明治神宮的步道很美,這是某個出口


繁忙的涉谷街頭


表參道,今年有聖誕燈火,但拍不出來XD


銀座地標,這時候我的腿快走斷了


但還是繼續走到歌舞伎廳


有圖有真相,喔耶,銀座


12/5 淺草 上野 成田

要去機場囉,行李變多啦


第一天搭的站站皆停,就跟台灣的電車很像
但屁股會發熱,熱死我了!


最後一天,升級搭skyliner,很像自強號
最後還是沒去搭JR往成田(貴又不順路)


推行裡去報到櫃檯


回到桃園機場囉,有點驚險的飛行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啥!我看你神色自若,還拼命看外面風景!!

SimpleBear 提到...

詭異的部落格,明明今天(12/6)寫這篇文章的,但日期顯示是12/3

SimpleBear 提到...

你才神色自若吧!一直看電影不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