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9, 2009

日本行(6) 景點篇~台場

  
12/2 台場超美夜景


今天考完試,終於可以開開心心出遊了
這次日本行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台場啦
會選這個景點,除了很多日劇都在這兒取景外
yi的大力推荐,也是推手之一喔


到台場玩的話,建議可以購買百合鷗號一日票
(哈,這裡又要感謝yi的情報啦)
百合鷗號會走彩虹大橋(應該是沒錯吧),到對岸的人造島~台場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台場海濱公園
沿著公園,就有好幾棟逛街吃飯的大樓
我們挑了一家吃到飽的餐廳,享用我們到日本後,真正的第一餐
這家餐廳食物普普,但景色超讚
可以看到彩虹大橋跟對岸東京聳立的大樓
晚上來一定更美


飽餐一頓之後,就到公園裡走走
景色真不賴,強力推薦情侶來這裡逛逛
隨便拍都這麼美






地標之一的自由女神像













第二個目的地就是富士電視台囉
(這天好像有偶像活動,有很多短裙高中妹,有人可樂得開心囉)
它的建築物超好認的,而且中間的球體可以上去看夜景
遠道而來,當然要上去瞧瞧囉
果然,超正點的夜景
不過,上面有點無聊,也只開放到6點,只能看夜景跟看日本人錄新聞節目



喔耶,戀愛巴士耶












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很可愛,但不知道他叫啥











然後,我們接著去必去景點之一TOYOTA展示中心
當然也是要體驗一下他們提供的試開囉
我勒,不是撞車不然就是工作人員過來幫我開,哈哈,我不是有駕照喔




在TOYOTA旁邊就是Venus Fort跟Palette Town 摩天輪
天花板會動嗎??為啥我看不出來??不過,裡面真的很有氣氛
















這是白天的摩天輪
話說有人吵著要坐摩天輪,但又不敢坐透明車廂
真可惡,乾脆不坐啦!(害我沒得坐,哈哈)


後來,走到腳超級酸的,我們才打道回府
但時間還早,我們就搭著百合鷗號道終點站
然後再搭回都內,結束賞夜景之旅

2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靠!我後來要搭,是你不願意搭,我們兩個可以分開搭阿!

Yi 提到...

別吵別吵
再去一次就可以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