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0, 2008

第144天-我的蠍子心

遺忘像是一個考驗 那不容易
去忘記一些事情 甚至是否認一些事實
就算我有一百分的勝算 它還是一直存在
我的敵人不是別人 是我善感與善忌的心
在感情上 我的忌妒與佔有慾完完全全是隻蠍子

這樣好可怕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這真的很難 很怕這會成為障礙
我想跨越 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雖然有人說會在乎是因為喜歡
可是在乎到某種程度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在乎那些小事的時候
我應該要反省 應該要給對方一些空間
去容納屬於他心中的秘密 那些他也想放掉的事情
或者 應該是給自己一些空間
去包容那些他心中的秘密 擁抱他曾經的遺憾

為他 也為自己感到高興
如果沒有過去走過的路 我們也不會循著命運的指示
遇到對方 認識對方 接納對方

該感謝命運 也感謝他對我的付出
更包容我的蠍子心


2008/1/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