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08

第149天-no excuse

當朋友與當情人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呢
實在不懂
怎麼能讓心愛的人傷心
不管最初爭吵的原因是什麼
讓女孩子哭成這樣就是不對
為什麼還忍心苛責
更何況是自己理虧在先
若是換成我
我也不能接受自己男朋友這樣
怎麼還有如此多理由來解釋自己的易怒
試圖模糊原本爭執的原因
真的太難以想像了
如果將這一切都推說是個性或星座問題
那豈不是更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沒有反省
沒有真心認為自己不對
沒有真的想改變
到頭來還是會犯一樣的錯誤
我跟儀一樣
還是會繼續跟他當朋友
請不用擔心


2008/1/25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許是因為情人會互相包容,但朋友卻不見得可以這樣;會有無理的爭執可能也是過度依賴對方的證明吧!雖然我並不清楚實際的狀況,也沒談過任何的戀愛,不過我的確認同男生是不能讓女生掉眼淚的(在合理的範圍內)。也許錯的是一方,但我會認為互相都應該努力去克服,畢竟愛情的道路是建立在兩人共同努力上。也許這些話聽起來有點不懂事、天真或過於理想,但我是真的希望有幫助,因為旁人也只能說加油!

Eric Wu 提到...

對不起!我是臥底!

匿名 提到...

好害羞喔~怎嚜有人名字跟我一樣啦^^"
言歸正傳..
我覺得這世界很奇妙的地方
就是每個個體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相處"是很大的學問
隨著時間,漸漸的會找到越來越適合的模式~
恩..恩..恩
你要開心點唷!!
大家一起加油~

丸子 提到...

跟臥底先生沒有關係啦~~
既然當事人說了沒有要隱瞞,
那會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