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3, 2009

部落格大改版,電腦大重灌

  
今天一個不小心改了部落格的template
而且還忘記備份~天啊
只好重新到處挑選新的template
又完全找不到本來我喜歡的優雅咖啡杯的template~oh, no
更慘的是,每套用一個template,我的小方塊就隨之減少
所以,現在沒有朋友的連結跟最新回應

今天下午我跟艾瑞克花了很多時間才修復到目前的狀況
我知道現在這個template有點花痴
看起來一板一眼,很呆
但各位看官啊~過渡時期,大家就多多包含吧
我會在尋覓好看的template

今天真是不順遂
一大早電腦重灌,下午又搞部落格
明天要好好振作啊!

2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重灌沒有驅動程式光碟!害我還得上網一個一個抓!我想我比較衰吧!!

SimpleBear 提到...

哈哈,感謝艾瑞克大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