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4, 2009

衣服鬧失蹤

今天好像不是個適合處理衣物的日子

早上曬被子曬到下起毛毛雨
還好發現的早,沒有濕掉
被單洗好了,開始下陣雨,只好拿去烘
沒想到下午卻出了大太陽

晚上去樓梯間收昨天洗好的衣服
卻發現衣服全部不見,一件都不剩
只好求助警衛杯杯,調出監視錄影出來查看
萬能的警衛杯杯一看到不小心拿到我衣服的芳鄰
就知道他是住哪一樓、哪一戶
還非常好心陪我上黑壓壓的頂樓,尋找我的衣服
還電話給芳鄰,告訴他還有幾件衣服還沒放回去憂

幸好衣服找回來了(還有我的治療服XD)
雖然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通通都還我了
但是沒想到因為這件事
還跟艾瑞克吵架
真是不順利的一天

(現在艾瑞克已經在呼呼大睡了...)

2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我哪有跟你吵架!!真可惡!!因為我早就有預感他會出現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好在你是今天發現!不然明天發現,你的芳鄰就出國去!到時候才是真正的欲哭沒眼屎!!

SimpleBear 提到...

對,真是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