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2, 2009

簡單熊愛亂講話

  
常常聽到老爸老媽聊到某個朋友或某個同事的女兒
都三十多歲了,還沒交過男朋友
爸爸天天上下班都還在接送,怎麼交男朋友
此時,簡單熊心想:要不是我天高皇帝遠,八成有是跟她們一樣啊!
當然,熊爸一定是不會接送我上下班啦
因為小時候,他就最不喜歡接送我們上下學了
不過,看看熊二哥的處境,天天都得進度報告
就知道如果跟父母住,交男女朋友會被盯睄啊

又有另一個鐵則,兒子女兒標準大不同啊
暑假的時候,熊二哥跟女朋友Lan去巴里島渡假
真是好不愜意啊
後來,我問了熊媽會不會擔心熊二哥??
熊媽說:不擔心啊
我又問:會不會擔心Lan??
熊媽說:那不是我們家女兒
所以,很明顯了吧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背景,讓我很羨幕像豆楊這樣的女生
可以想做什麼就作什麼,也有勇氣跟衝動去追求夢想
我想,這是我所欠缺的
如果 (我是說如果喔) 哪天我說我不想出國唸書了
熊爸熊媽說不定會超級開心的,開心到放鞭炮了

哈哈~我想熊爸熊媽應該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吧
如果不小心看到,大概會砍了我,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