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Yi's喜酒~意外篇

話說今天是Yi的訂婚之日
當然,在台北這群姐妹是不會缺席的
一大早,簡單熊跟艾瑞克就整裝完畢
搭上往台中的客運

天氣很好,不會太熱
看來今天是個不錯的日子
簡單熊跟艾瑞克即使有點愛睏
還是在客運上聊的很開心

就在此時
簡單熊一個深呼吸

shit~~~

平常如此有氣質的簡單熊,竟然失態罵髒話了

想必是有什麼大事發生吧
沒錯,就在簡單熊一個深呼吸之後
簡單熊的洋裝拉鍊竟然爆開了
真是他X的不幸

更不幸的還在後面
原本裂開的位子可以用小外套遮住
沒想到裂開之後
就一直裂
不斷的往上、往下裂開
最後整條拉鍊都裂開了

12點整,客運剛好到了科博館站
此時的簡單熊只好穿上艾瑞克的外套
匆匆的下車
另一個悲劇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艾瑞克的包包背帶竟然也在這個時候斷了
(之前就發現背帶有裂縫,但竟然在這緊急的時刻斷了...)

喔麥尬~~

只見簡單熊與艾瑞克毫不猶豫的衝進sogo
各自分成兩路前進
我去買衣服
他去買包包

30分鐘後
簡單熊換上新的洋裝
艾瑞克背著新的包包
走進Yi的訂婚喜酒會場

呼~~還好趕上了

p.s. 果真該來的來是要來
之前列了預算要買新洋裝
但一直沒時間去買
沒想到還是買了
而且非常有效率
完全沒看標價
就給他刷下去
還是簡單熊老爸的附卡呢
當然是馬上打電話給簡單熊媽媽報備囉

p.s. 還好喜酒會場的對面就是sogo
否則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p.s. 我明明已經在減肥了
老天還要這樣懲罰我....看來我是真的要減肥了

5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這樣可以上演"溼背秀"!!

哈哈哈~我想以後我要少回應,這樣大家才能夠有話可以回!

SimpleBear 提到...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潛水
說不定只有我門兩個在看simplebear's blog
還聊的這麼開心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看了這篇網誌才知道..
oh~soga(原來如此..!) ^^"

SimpleBear 提到...

本來可以準時到的~~
真是不好意思>"<

丸子 提到...

潛水...
被發現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