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5, 2008

這輩子最胖的時光

天啊!!!怎麼會這樣!!!
體重不斷的自我突破
每次都是簡單熊這輩子最胖的時光
真是超沮喪的

話說今天艾瑞克還把他便當的肥肉給我吃
看來他就是兇手!!!

不行!!!
不能再胖下去了!!!

各位看官
請幫助簡單熊減肥吧

1. 請勿餵食簡單熊
2. 請不斷告誡簡單熊
3. 請督促簡單熊做運動
4. 請勿約簡單熊吃大餐
5. 請勿在簡單熊面前吃有強烈香氣的食物

~~謝謝大家的協助~~

5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自我突破,聽起來是件好事阿!

可以選好人好事代表!

Eric Wu 提到...

所以你要以什麼方式來改變目前的情況?

SimpleBear 提到...

我有air climber

Eric Wu 提到...

靠!那是我的哈!
而且你居然在邊踩邊抱怨!!

SimpleBear 提到...

哪有抱怨
只是踩的很累而已啊
我可是很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