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天啊~~

喔麥尬~~在過兩天就要決戰GRE了
還有很多單字沒背熟
雖然已經很努力在背了
可是偏偏我非常沒有語言天份
又沒有很強的記憶力
真的準備的很辛苦>"<
現在已經走到這步田地
只好衝啦
好好利用最後兩天
希望可以多個2, 30分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我麗人要同行,唉!我麗人要同行,

你同行決不成,我現在要出征,

我若是打不死,我總會回頭來看你,

倘敵人不來欺負我怎會離開你,

但全國每個國民都需要靠我保護,

我所以要出征,就因為這緣故。

再見!再見!再見!

匿名 提到...

結果考的怎嚜樣勒?

SimpleBear 提到...

結果如何...哈哈哈...12月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