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有圖有真相

最近電視購物兒童艾瑞克又有新的獵物了
就是這台air climber
請看艾瑞克親自示範
意者請洽艾瑞克


















還附教學光碟

















一起加油吧
我要健康的變瘦
哈哈哈

9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詳情請連結到
我是電視購物兒童

Eric Wu 提到...

真他x的居然洩我的底!!

SimpleBear 提到...

哈哈
還打自己網誌廣告

我有把眼睛蓋掉喔
以保護受試者隱私

匿名 提到...

哈~~~超好笑的啦~~~一點都沒有說服力耶~示範者不夠苗條XD~~~~~

SimpleBear 提到...

ㄎㄎ...這位示範者還在使用階段
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待

Eric Wu 提到...

真可惡!!我真衰!!
我要來現身說法~哈哈哈哈

陳小喵 提到...

我們家也有這個,但成效....好啦 我是沒有每天很乖巧的去踩,但一個禮拜也有踩個三次,一次半小時,成效好像還好....XDDDD

陳小喵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AIR CLIMBER原廠再次聲明,選購本產品時請務必認明:

1.原廠包裝彩盒【印有美國有氧運動冠軍權威-布蘭達簽名肖像】。

2.布蘭達親自示範【原創、原版、原聲教學DVD,4套課程共90分鐘】。

3.【雙邊扣接】的安全彈力拉繩設計通過德國GS 安全認證,台灣ETC塑料測試,歐盟CE安規認證,可承重150公斤。

4.紅色機身印有AIR CLIMBER的LOGO浮印。

5.美國原廠TRISTAR唯一授權【鉅豪公司台灣獨家代理】,才是真正風行全球32個國家的原廠公司貨。

你確定你也是這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