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3, 2010

詭異事件

話說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清晨六點
我突然覺得好亮,張開眼睛一看
我房間的大燈竟然是開著的!


這就詭異了

我很確定晚上睡前跟艾瑞克講電話時,我已經關掉大燈躺在床上了
我還跟艾瑞克說我已經關燈要睡覺了
為什麼大燈會被打開呢??
就算我半夜起來上廁所,我也不會去開大燈

艾瑞克說我一定是起來夢遊了,但是夢遊的人需要開燈嗎??
艾瑞克問我有沒有鎖門??有啊,我非常確定我有鎖門睡覺
而且我的東西也沒有掉,應該不會有小偷要偷東西還開大燈吧

而且我住在14樓,如果要進我房間,就要先進我們家
如果不走大門要進我們家
不是要從地面爬到14樓,不然就要從屋頂垂吊到14樓
雖然不是什麼豪宅,但也是有警衛杯杯跟監視器
(我確定監視器是可以work的,因為以前我去看過,請看衣服鬧失蹤)
我的室友當天晚上也都在,如果有人潛入
她們應該會發現(因為有夜貓子研究生)

真是太詭異了

我應該是自己開燈吧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也不記得了

2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那怎麼辦??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會夢遊的傢伙!!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真恐怖!!

SimpleBear 提到...

真可惡,一直複製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