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1, 2010

北美題

中了傳說中的北美題

~閱讀~
感覺還好
但每一篇都寫得很趕
沒有時間好好思考

~聽力~
爆了!超快的!
我覺得比Cambridge快而且難
內容又艱澀
選項很長不好選
連第一題的主旨題都要想很久
答案也不是很確定
還差點沒寫完

~口說~
其實一二題康老師有預測到
我們也有準備
但口說終究還是只有爆字可以形容
尤其是充滿斜線的第四六題
三五題就還好
只怕沒講好XD

~作文~
integrated不難
不過
天殺的
為啥我第三點明明聽到了
卻懷疑自己
然後就寫錯了

independent題目很熟悉
卻又寫不出個所以然
廢言很多
內容空泛

~加試~
如同命運的GRE第一題必中填充
TF加試永遠都中閱讀
反正不計分
隨便選選

---------------------------------------------------------------------------------------

今天竟然接到通知說要換考場
eric還被換到景X高中
去景X高中考大概就只能拜拜了~超級大大大大大地雷
所以還是決定改時間
還好改時間是free的
不然我就想掀桌了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我只想寫個慘字~~~~

Eric Wu 提到...

~閱讀~
加試題可以好好思考阿~覺得時間過得很慢,而且這時候我超想尿尿!

~聽力~
快就算了~考的內容真有深度阿!重點就是,考到一半整間都是在講口說的人,超級熱鬧,害我都快笑出來,但是我想考試成績可能讓我笑不出來!

~口說~
對阿真可惡!每次都是考前一天激發潛力!實在是~唉唉唉~

~作文~
第三點是啥?我忘了~喔~我想起來了哈哈!不過我沒聽到是多久發生一次,因為我一直在寫筆記說待會一定要提到他們特有的stone tool。

independent題目很熟悉
你不是運動生理學的專家,居然不用運動生理學幹掉他~~

~加試~
我開始討厭閱讀加試了,聽力加試比較爽~不怕被人干擾~~而且是很好喘息的機會~

---------------------------------------------------------------------------------------

This is a great challenge that I needed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staff who can only speak in English.

I found out my spoken English is still poor now. I am very appreciate her patient and tolerating my poor spoken English!!!!

Eric Wu 提到...

我直接複製你的文章修改~~~好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