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第66天-回家辦正事,今天只是開始

從這裡開始 是我開始回憶這幾天發生的事
最近有點忙 有點亂 以至於我的blog有嚴重落後的情況
關於這件事 馬馬已經訓誡過我了....

以下開始回憶....

昨天熬夜了 其實也沒幹麻
只是拖拖拉拉病又出現了
後來因為今天一早要搭車回家
才趕快乖乖上床睡覺

搭上往嘉義的火車
沒想到來接我的不是平常開著車子的老爸老媽或老哥
竟然是騎著機車的大嫂
真是太不慎重歡迎我回家了吧
不過也因為大嫂不是很會作飯
所以我也有幸品嚐二哥的手藝

吃飽飽以後 哥哥們說要回中坑阿嬤家
還討論了是要開一台車還是騎兩台機車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開老哥的小city回鄉下
我們有乖乖幫阿嬤拔草喔
也有幫阿嬤砍香蕉 扛芋頭喔

後來在二哥的強烈建議之下
我們去中正大學逛逛
以二哥熟悉地形的情況而言
想必他是常常來這兒約會了
逛了中正湖後
我們去二哥推薦的餐廳
吃的飽飽的才踩著夕陽回家

這一切美好當然不是我這次回家的主旨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等在後面

2007/1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