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2, 2007

第65天-看別人面試真緊張

最近越來越忙了
blog也積了好多天了
終於捱到了星期五
可以喘口氣寫寫blog了


今天是研究所甄試的面試
遇到了學長與學弟都來考
一群都是中山的畢業生聚在一起
很有趣的感覺
希望他們都能順利應考

看到一堆人來面試
就讓我想到兩年前我也是報著緊張的心情來面試
不過那時候覺得自己一定考不上
有其他研究室助理來考
我區區一個私立大學的研究助理又算什麼
更何況我的大學成績也不是前幾名
就抱著見見世面練習面試的心情來考試
反而表現的比面試其他學校來得好
雖然不是正取上榜
但也是候補第一名
就這樣幸運的進入了X大研究所

也是因為來到這裡
才能遇到eric


2007/11/2

2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我今天才能看到你的新文章= =

SimpleBear 提到...

所以是很感動囉
感動的痛哭流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