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2, 2007

第64天-珍惜你的她

CV完成後 今天早上做了一些雜事
接近中午的時候 被交代要去總區開會
一點的會議竟然沒有便當

晚上再跟丸學姊去運動 這次還有蓉同行
今天也是有認真運動喔 少了0.2公斤
減肥真的很慢很辛苦耶XD

後來去丸學姊家洗衣服兼玩貓咪
學姊煮了稀飯請我吃 可惜我實在不愛吃稀飯
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 竟然已經快十點了
外頭又不巧的下起雨來 讓我非常懶的騎車回家
看來只好留下來陪丸學姊囉^^

後來洗完澡 eric跟丸寶貝都紛紛打電話來
實在有些尷尬 丸學姊跟丸寶貝在旁邊講電話
氣氛怪到後來學姊跑到房間外面講
而eric依舊一直跟我說他想睡覺了
暗示我他想掛電話了 真是有夠機車
後來十一點多了
我已經體力不支躺在床上睡覺了
丸學姊這時才講完電話去洗澡
她什麼時候關燈睡覺的我都不曉得
今天早上 她也跟我一起醒來
跟我說其實她昨夜輾轉難眠

很多事情 兩個人的事情
外人是很難理解 也不可能插手的吧
就算說了 也不見得就可以改變兩個人的相處模式
當兩個人有了爭執 如何化解
每對情人也有他們獨特的解決方式
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但是慘忍的話不輕易說出口
否則一留下傷口 得花一輩子的時間去撫平

曾經eric也對我說出慘忍的話
我對他說 如果這麼輕易就說出口
不需要別人來反對 我們就會分開
那麼 之前的堅持 之前的掙扎
又算什麼

我猜eric應該已經忘了他說了什麼吧
男人總是容易忘記他說過的話
但是eric不會再輕易說出口了


2007/11/1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狗屁不通!我記得我說過什麼,而且那次還是因為妳不爽我把腳放在你的枕頭上,真是有夠機車,害我現在隨時隨地都想要去踩你的枕頭,真是太爽啦!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
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

丸子 提到...

唉呀呀 真的歹勢啦!!
你來我們家當客人
我還吵吵鬧鬧的讓你無法很自在的作客
這主人當得很不稱職說>.<

不過你不用擔心我囉^____^
你同學對我很好~~~~

我們不能控制別人也不能左右別人
只能決定自己要當一個怎樣的人
我只希望不會再給自己機會
在將來某一天
後悔沒有好好疼惜我曾經想要好好疼惜的人..

但有時候
我們想給的卻未必是對方想要的
也許自以為的禮物
反而變成一種壓力和負擔
也說不定..
所以 愛情裡真的沒有對錯可言
只要不是刻意的欺瞞和背叛
我想每一份用心都是值得珍惜的

SimpleBear 提到...

才不是勒!!!eric還是不記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