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6, 2010

看牙記

話說簡單熊跟艾瑞克一直都有半年洗牙的習慣
但我總覺得牙齒常常會酸酸的,尤其是吃冰的東西時
所以每次簡單熊都會問牙醫:我真的沒有蛀牙嗎?
這時候,每個醫師都回我說:
「你沒有蛀牙,你是敏感性牙齒,去買條抗敏感的牙膏試試看吧」
然後,簡單熊就會去買舒XX
用了2~3條之後,說真的,一點改善也沒有XD
這次,簡單熊下定決心一定要徹底檢查到底有沒有蛀牙
這種事情就一定要交給熟悉又信任的牙醫師囉!!!
二話不說,直接找我親愛的小花學姊
(也就是說之前的牙醫還真是打混,
想知道我看過哪幾家,請私下問我,哈哈)

小花學姊知道我的情況後,幫我多照了牙齒側面的X-ray,很仔細的幫我檢查
果然,我的蛀牙是出現在兩顆牙之間,需要照X-ray才看得出來
而且她說,其中有一顆應該是肉眼就可以看得出來!
真搞不懂為啥之前牙醫都沒幫我檢查出來,只幫我洗牙跟補門牙XD
(是因為輕鬆嗎??)

因為小花學姊專攻牙齒矯正,處理蛀牙有另一位學長更熟練
所以她就幫我轉到她們診所的另一位醫師
但因為已經有點嚴重(還沒蛀到要抽神經啦XD)
磨的時候可能會很酸甚至痛,所以那位醫生就幫我上了麻藥
上了麻藥之後,完全可以體會facial palsy病人的感覺
右半邊嘴唇、下巴、下臉頰完全沒感覺,被巴到應該也不會痛
然後覺得右半邊臉又腫又重,但艾瑞克摸起來根本沒腫起來啊
漱口時,水會噴出來,超好笑的,講話也會歪嘴、大舌頭、漏風....

後來,歷時一小時,終於完成2顆牙的治療
然後又更加確認一件事,我真的是越大越怕痛,小時後還真是勇敢啊

4 則留言:

SimpleBear 提到...

自推~想矯正可以找小花學姊

Eric Wu 提到...

居然自己說這樣會被噓~~

話說我也想要好好檢查我的牙齒!才能延長我吃冰的年限!!

丸子 提到...

那你有看過麵店街下去一點的口天牙醫嗎?
你覺得那間好不好呢?

Eric Wu 提到...

幫她回答

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