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4, 2010

我又換版面了

啊~我是有這麼閒喔~大誤
只是不願意面對這一推雜事
哈哈哈

9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綠油精~~~~

SimpleBear 提到...

這個版面還蠻可愛的,顏色又簡單

丸子 提到...

新版面耶~~
可愛~~~
但我覺得之前那個更適合你~

SimpleBear 提到...

是因為阿花嗎?
哈哈~~~

SimpleBear 提到...

blogger有新的版面
還不賴
我再換~~~

SimpleBear 提到...

重點是新的面板可以保留之前設定的連結,不會不見,真是太好了!不然,每次為了重新設定連結,要花好多時間,希望blogger可以多增加一些版面選擇

Eric Wu 提到...

居然用blogger的新功能版面設計,雖然他在測試階段的時候我就用過了!但是我還是喜歡別人設計的template!!哈哈哈

SimpleBear 提到...

謝謝你的試用

丸子 提到...

這個最新的版面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