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5, 2010

急診室的春天(下集)

一走進急診室,護士問我們是什麼問題
然後就突然很緊張的說,我們這邊只有外科喔
作勢要我們離開,艾瑞克馬上跟他說沒關係,我們還是要看
(此時心裡OS:老X都快昏倒了,還不願意收,有沒有搞錯啊?!)
此時簡單熊看到床,就奮不顧身的給他躺了上去

後來護士來幫我量血壓、體溫
再幫坐在一旁,也是奄奄一息的艾瑞克量
然後就跟醫師說:先看太太,太太看起來很weak,很pale
挖勒~~算了!我已經沒力氣跟他解釋了
然後醫師就走了過來
我想他真的是外科醫師吧
有種瀟灑的氣質,聽了一下腸胃的聲音
就說:嗯,真的是腸胃炎
然後就指示護士幫我打點滴(只是生理食鹽水啦)
本人這輩子第二次打點滴就獻給了這位有點粗心大意的護士
(酒精棉的蓋子掉了,撿了三次才撿起來XD)

後來,艾瑞克也去藥局拿了藥
吃了藥,護士就讓艾瑞克躺在我旁邊的病床上休息
然後,我們都睡著了,雖然急診室裡有點吵
一會兒是高中生指甲倒插,一會兒又是老人家要輸血
但是我們還都睡著了,等我醒來,大概已經是一個小時候的事了
後來,點滴打完了,我也覺得比較舒服了
才去結帳拿藥,結束簡單熊這輩子第二次的急診之旅

後記
後來回家繼續睡覺,睡到天荒地老
晚上繼續睡,睡到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然後來實驗室收案,現在超級精神亦亦呢!

10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今天你的樣子看起來很好~
(我覺得還是有瘦了一點喔!)
睡在急診室 這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吧?!

SimpleBear 提到...

因為睡很多啊
原來我是真的需要睡這麼多XD

Eric Wu 提到...

越睡頭越痛!!看來我不適合睡這麼多!!

Yi 提到...

你們兩個都要保重捏!!! ps.最近在診所才聽病人說鹽水雞不是好東西,以後儘量少吃齁~~

SimpleBear 提到...

是怎樣不好呢?
真好奇!太鹹了?
我想我短期內都不會再吃了

Eric Wu 提到...

想到就快吐了~~~

Yi 提到...

漂白&打賀爾蒙..之類的~聽說..

Yi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impleBear 提到...

真恐怖,以後還是少吃為妙

丸子 提到...

每次在路上看到人家賣鹽水雞生意都很好耶!!
還好我都沒有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