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4, 2010

急診室的春天(上集)

昨天,簡單熊跟艾瑞克為了減少熱量攝取
游泳完,決定去買鹽水雞來吃
想說水煮的雞肉應該可以放心吃吧
於是,我們買了兩百元的鹽水雞
坐在地板上享用
然後,就跟平常一下看電視、洗澡、睡覺

話說簡單熊睡覺的時候就算想拉肚子,也可以撐到早上起床再去拉
但是今天早上,天才剛亮
我就覺得~不妙,趕快去廁所報到
後來艾瑞克跟我說,他五分鐘前也起床衝去拉肚子
疑~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可能都得到腸胃炎了

才五點半,簡單熊決定繼續睡覺
但是腸子卻一陣一陣的絞痛
可是實在太想睡了,就還是窩在床上
七點半了,還是去上了廁所好了
這時我坐在馬桶上,突然很想吐
嘔了幾次都吐不出來
接著全身冒冷汗,雙手跟嘴唇發麻
站起來以後,整個暈眩到不行
就很像女生從蹲到站會頭暈一樣
但暈的程度卻大上許多,連視線都變得模糊
好不容易走回房間,馬上倒在床上

這時艾瑞克決定帶我去附近的醫院看病
到了醫院之後,我跟艾瑞克說我要去一下廁所
簡單熊這時候已經走路輕飄飄
好不容易撐到廁所,要起身離開的時候
又是一陣暈眩、耳鳴
比在家裡的時候還更嚴重
一步出廁所,我馬上找了張最近的椅子坐下
有好一點,但還是超級暈
這時簡單熊已經不管形象了
披頭散髮、像鬼魂一樣漂到艾瑞克那邊
跟他說,我要去看急診

未完待續

4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天哪 那超不舒服的...
可憐的孩子x2
要保重ㄋㄟ!!
ps.是雞肉的問題嗎?

SimpleBear 提到...

我們猜測應該是鹽水雞啦
當然沒有化驗也不確定
現在好多囉
感謝關心
肚子還在咕嚕咕嚕~

catgirl 提到...

真可怕
是哪一家鹽水雞阿
據說雞沒煮熟很容易會有沙門OXABC菌的說

SimpleBear 提到...

景美夜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