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翡翠灣之旅

等了好久 終於在今天 我跟艾瑞克先生要前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泡spa
接近中午 我們才拖拖拉拉的出門 真的很愛拖
因為我沒有涼鞋 於是我們先到地下街買hush puppies(沒買到貝克男孩真失望)
托托拉拉 我們十一點多才上了國光客運 等我們到了金青中心已經十二點多了

下了車 我們當然是直奔我門的目標囉---溫泉sap館
之前在網路上看的金青中心spa館美麗的照片 實在令我非常嚮往
但是沒想到到了現場 卻令我非常失望
而且金青中心的海灘竟然沒有開放 要到六月中才會整修完畢
真是太太太失望了
可是這不是辦法 我們已經千里迢迢來到北海岸
實在不甘心連海水都沒有踏到就要打道回府
於是我們又搭乘國光客運 回到了剛剛經過的翡翠灣(國光客運金山線的司機人都很好喔)

到了翡翠灣 立刻就看到了福華大飯店啦(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一直說成福隆...)
看到了花園泳池跟翡翠灣沙灘 太心動啦 雖然要花費五百大洋
但是我跟艾瑞克先生毫不猶豫的就購票進場了

喔~~~大海 真是太舒服囉 但是好鹹喔 不小心喝到好幾口海水
不過跟著艾瑞克先生在海裏面隨著海浪沉浮 真的十分有趣
看到隔壁情侶在海裏面玩起背背遊戲 忍不住要求艾瑞克先生也來背我一下
正當我們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說是遲那是快 一陣大浪打了過來
我忍不住把臉轉過去 避免整個臉被海水淹沒
等大浪過去 回頭一看 天啊 艾瑞克先生的眼鏡不見啦
哈哈哈

後來我們又回到沙灘玩沙 艾瑞克堆了兩座小沙丘 說是城堡(還真像啊)
我呢 則堆了個愛心喔 這時沒想到艾瑞克先生竟然有堆起了女人的裸體= = ;
哈哈哈

之後我們又去了花園泳池玩了一下水 就整裝打到回府
此時盲男艾瑞克先生已經是個只能看見一公尺內東西的人囉

但是艾瑞克先生今天不幸的事件還沒有結束
當我們回到台北車站 準備要去地下街買貝克男孩時
艾瑞克先生的涼鞋鞋底竟然一整個脫落
只見艾瑞克先生在人潮洶湧的台北車站撿起了他的鞋底 丟到垃圾桶裡
哈哈哈

最後我們的翡翠灣之旅 就在貝克男孩難以抗拒的香味中
畫下完美句點

照片在此
http://www.flickr.com/photos/39108422@N00/tags/%E7%BF%A1%E7%BF%A0%E7%81%A3/

2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禍不單行,行不單禍
屋漏偏逢連夜雨

SimpleBear 提到...

一起去拜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