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無心的放鳥

今天一早,我冒著滂沱大雨,
來到了市立復健醫院,期待著我親愛的賴先生。
但是,年事已高的賴先生在前幾天不幸感染感冒,
今天一副昏昏欲睡無力虛弱的樣子,實在不捨,
本想做ES就好了,但是賴先生連坐正在輪椅上都顯得費力,
只好放棄,請他這禮拜好好養身子,下週四再來測試。
這也意味著,我下週四還得過來市復,
真是它叉的不爽,可是又無奈case身體狀況不好,他也不是故意的。

話說賴先生感冒無力,昨天的張先生竟然在胸痛,
我稍微palpate他的rib,似乎有點腫,
當然,他也沒做完實驗,真是無言。
看來這裡的cases狀況實在超多的,
好多我無法掌控的意外,讓人無奈的意外,讓人想罵髒話的意外。

這種無心的放鳥,我能求誰,讓它不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