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7, 2010

我老了啊

千萬別問我這是哪一年的照片

當年一起被罵的夥伴
還記得我們四個人中只有一個立志要當PT
還有當年最怕的人,但現在還滿感謝她的














常常大家一起被罵


有趣的心肺老師們












大慶的度假生活
每天晚上都在看電視












大慶的老師都是好人啊












黃金單身漢已經不是單身漢了













這位也終於結婚成家了
我跟Emily也都離開了











增產報國的學長

1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你的美國生活真的很閒ㄟ~~還有時間緬懷過去!!!!

不過話說你是緬懷過去的日子還是緬懷過去的身材??(不要打我!!)

底下回文也請不要幹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