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1, 2009

風雨中的喜酒 - 8/9

Eric的照片在此
P. S. Dear志峰老師,您也太手震了吧XD

新郎哥哥的部落格相簿在此

其實今天的新人已經交往超久的
從大一交往到現在
算算也將近十年了
但還是非常甜蜜
每張合照都是新娘幸福的依偎在新郎胸膛
真是令人羨慕啊
而新郎今天還感動到落淚
真是個愛哭的傢伙
很開心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福他們永遠幸福甜蜜

當然今天也見到好幾位久違的大學同學
尤其是我親愛的室友-牛
她終於有新男友囉 (為啥覺得這句話怪怪的XD)
也祝福她囉











牛抱起來還是很舒服呢~

4 則留言:

Yi 提到...

原來yellow&red同學有哭哭喔
(他果然一路以來都是走感性路線的~沒變沒變~~)
話說妳po的照片都沒看到新娘+新郎的照片真可惜ㄟ..(我只有看過婚紗照XD)
牛還是一樣的美~跟他合照ㄉ就是小BF嗎?
照片中有一個女生我不太認的出來,但我猜是以靖..am I right???

SimpleBear 提到...

因為我們坐的位子離進場的走道跟舞台都有點遠
而且他們應該有請專人拍照
所以就乾脆不拍囉(有拍幾張,但都很模糊XD)
如果要看更多照片
可以連結到新郎哥哥的部落格
不過yi應該也看過啦

沒錯,她就是牛的new and young BF

沒錯,她是以靖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只有我閉眼...
老師我恨你............
(怨...................................................................................................................................................................................)

SimpleBear 提到...

怨念好深...我還以為是七月有人惡作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