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thank you!!!

今天是任人宰割的一天

一早就為了澳洲學生的簽證
跟艾瑞克借了摩托車
跑了醫學院跟總區

當我風塵僕僕的回到辦公室
看到放在桌上的奇怪紙袋
疑~難道是...
算啦
披薩已經擺在眼前
還是吃披薩重要

大家一邊吃披薩一邊聊天
就跟以前一樣
正當我要吃下最後一口披薩邊的時候
艾瑞克竟然端著蛋糕走出來
哇~~天啊~~該不會是要幫我慶生吧
眼淚差點飆出來

然後大家圍過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嗚嗚~~真是太開心了
唱完歌
kit要幫大夥兒拍照
雅慧馬馬突然說要大家脫眼鏡拍照比較漂亮
奇怪為啥一定要脫眼鏡
正當我還在跟馬馬爭論到底要不要脫眼鏡的時候
突然眼前一陀白色物體飛來
正中我的右臉
啊~我被砸派了~
還是薄荷檸檬口味

沒想到竟然是艾瑞克幹的好事
害我只好收起我的淑女氣質
猛追著大家跑

可憐的馬馬
sorry~
只有妳跑的比較慢
被我攻擊

一陣混亂過後
終於要做正事了
許願 吹蠟燭

以為這一切可以有個正常的ending
沒想到這時候KHLin出現啦
大家竟然慫恿她把蛋糕上的小花放在我頭上
然後大家也就肆無忌憚的把小熊的耳朵也放在我頭上 = =
還不知道是被誰塗了兩陀奶油在臉上
(追追追~兇手到底是誰!!!)
真是太無言了~~
只能乖乖的任人擺佈

終於大家心滿意足的結束欺負壽星的活動
可以切蛋糕啦
然後再交給下一個壽星接力
好樣的~下一個是艾瑞克 大家準備好喔~

最後大家吃著有點硬的蛋糕
結束了這場好累的慶生會
(因為我滿場跑~~)

-------------------------------------------------

其實已經很久沒過生日了
大學四年的生日都在期中考度過
研究生好像也不流行過生日(我們班啦...)
突然大家幫我慶生
真的很驚喜呢

謝謝大家喔
讓簡單熊有個這麼難忘的生日會
請接受簡單熊深深一鞠躬^^

thank you!!!

4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我才可憐好吧!
明明我就沒幹什麼事,只是暫離你比較進而已,就被你滿手的泡泡砸,害我左臉跟頭都是!

唉唉~真是世風日下!

Eric Wu 提到...

啥淑女氣質?

匿名 提到...

粉可愛的簡單熊(pix)~

丸子 提到...

原來果然的生日宴會還是比較會被壽星記得耶~